上好廉洁司法第一课!福州中院10名法官接受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5-22 12:33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5月19日,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织2020年新入额的10名法官进行廉政谈话,上好廉洁司法第一课,筑牢纪律防线。

  在廉政谈话座谈会上,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敏秀提醒新入额法官珍惜机遇和平台,做到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司法,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公正司法守初心、履职尽责勇担当、严于律己守底线”。 

  接受集体谈话后,入额法官们向纪检监察组提交了心得体会和表态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审判实践中撸袖实干,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