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简介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福州市监察委员会网站是综合性政务门户网站。网站英文域名为http://jcj.fuzhou.gov.cn

  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作为福州市纪委监委信息公开、新闻发布、政策阐释、民意倾听、网络举报的主渠道、主阵地,将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心任务,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为支撑,倾力打造权威发布平台、宣传教育平台、工作展示平台、网络监督平台、互动交流平台,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

  网站具有以下功能:一是及时发布重要新闻。网站第一时间权威发布福州市纪委监委重大部署、重要会议、重要通报及查办的重大案件等。二是开展宣传教育。网站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开展廉政教育,通过刊载与反腐倡廉工作相关的常用党内法规制度、国家法律法规、法规释义和省内法规制度等推进法纪宣传。三是展示工作成果。网站汇集展示福州市各级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创新实践、成果经验等,供学习借鉴,推进工作。四是接受网络信访举报。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集中设置了网上举报投诉和监督窗口,方便群众举报投诉和监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