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70余名领导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11-27 15:54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为营造晋安风清气正良好环境,引导和激励全区各级干部“知廉、守廉、倡廉、促廉”,11月19日,晋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林隆佈对近期涉及人事调整的70余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并对参会领导干部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勤于学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要注重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积极向谷文昌、廖俊波等先进典型学习,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是敢于担当,自觉落实主体责任。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压力真正传导到基层,及时给党委(党组)提出整治整改、完善制度的意见建议,对于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敢抓敢管,真正做到防微杜渐。

  三是慎于用权,自觉强化制度约束。要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正确处理集体决策和个人分工负责的关系,切实要把权力关进笼子里,让权力在制度的轨道上行使。同时,要时刻将自己置于党纪国法的约束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真正做到正确用权、廉洁从政。

  四是严于律己,自觉发挥表率作用。要坚守政治底线,要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议决定,时刻用纪律和规矩对照自己、要求自己,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表率,要经常教育家人、下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发现不良苗头,要及时制止。

  最后,林隆佈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廉洁奉公、奋发有为,为深入推进晋安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晋安区纪委监委)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