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原副调研员受贿案开庭审理

发布时间:2018-04-08 10:31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图为庭审现场

  3日上午,市信访局原副调研员林某攀受贿案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法庭开庭审理。市纪委联合市中院,组织来自市信访局、永泰县的11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旁听了本次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

  经查,被告人林某攀在2009年至2015年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先后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贿送的钱款共计人民币58.1万元。

  在庭审现场记者了解到,由于被告人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积极退出了全部赃款,认罪态度良好,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处理程序。本案将择机宣判。

  据介绍,2015年以来,市纪委与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开展党员干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教育活动,不定期选择社会影响大、干部群众关注、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件组织党员干部旁听。截至目前,已开展约150余场庭审教育活动,近5000人参加案件旁听庭审教育。(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 郑帅 摄影报道)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