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19-11-27 15:47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日前,为进一步深化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典型问题:

  龙海市原物价局局长洪宝海推诿扯皮、不作为等问题。2017年4月至11月间,洪宝海以各种借口推脱、拒不受理有关部门在办理某案件中提出的价格认定申请,导致该案件久拖不决。2018年8月,在上级部门协调后,依然未积极主动履职,历时两个多月才出具价格认定。2018年11月,洪宝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武夷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姜立超失察失职、乱作为等问题。2018年6月,姜立超不正确履职,在开展现场核查中,明知某公司申请经营的高危险性体育项目不符合相关规定,仍然违规出具合格意见书,致使该公司获得经营许可证,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6月,姜立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周宁县林业局原局长陈文忠弄虚作假、假作为等问题。2017年11月,为应付造林绿化年终绩效考评,陈文忠召开会议,要求辖区各乡镇林业站虚报造林绿化面积达1732.58亩。2019年6月,陈文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未完成的造林绿化任务已于2019年1月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