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举办全市乡镇纪委书记第一轮履职交流活动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17:35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助推监督下沉落地,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2月18日,福州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乡镇纪委书记第一轮履职交流活动汇报会。

  经过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的层层选拔,全市共有38名乡镇纪委书记参加此次履职交流会汇报。在现场,大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用真挚动人的语言、纯洁质朴的情感、真实鲜活的事例,阐释各自对如何当好乡镇纪委书记的理解,其中既有奋战抗疫一线的逆行坚守,也有决战脱贫攻坚的无私奉献,还有面对基层不正之风的雷厉风行,更有日常工作中积累的点滴感悟,生动展示了省会城市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使命担当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过硬素质。

  参加活动的乡镇纪委书记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补齐能力短板,克服本领恐慌,努力把交流所得吸收运用到监督执纪执法的实践中,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据悉,根据履职交流活动安排,参加第一轮履职交流活动汇报会的38名乡镇纪委书记中将有12名晋级第二轮交流活动。第二轮履职交流活动汇报会将在2月23日举办。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