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纪委迅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1-23
分享到:

   19上午,台江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坚守职责定位,带头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会议认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抓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根本,扎紧制度笼子,强化党内监督。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各个方面,落实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尤其要以"态度更坚决一点、行动更快一点"和“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精神和作风,切实地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用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