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纪委迅速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1-22
分享到:

    110,福建省福清市纪委组织全体干部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仍然比较艰巨,要学深学透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内涵,将其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纪检工作的指导意见;要严格落实省委“五抓五看”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要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不断增强纪律审查力度,深入开展“一县一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发力加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有效解决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要提高巡察政治站位,完善巡察工作格局,显现巡察监督的战略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牢记“忠诚干净担当”,坚持严管就是厚爱。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主动融入“大福清”发展大局,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做出积极贡献。

  与此同时,福清市纪委还组织市委巡察办、各镇街纪(工)委、派驻纪检组、市直各系统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福清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