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纪委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1-20
分享到:

 

  19日,福建省闽清县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结合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县纪委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逐句逐字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全会部署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谋划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把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笼子,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县纪委还在公报发布第一时间,原文转载到委局“梅邑清风”微信平台,让全体纪检干部职工提早自学。同时,要求县纪委组宣部专人搜集中央纪委网站以及中央各大平面媒体对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的评论文章和全会公报的解读文章,作为最近一段时间委局学习会上的学习内容。(闽清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