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1-20
分享到:

    19,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纪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再动员、再部署,意义重大。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把全会各项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继续抓住春节等重要节点,紧盯“四风”问题的新形式、新动向,深入开展“1+X+Y”督查,做到暗访、查处、追责、曝光“四管齐下”。要广泛开展党章党纪党规教育和警示教育,倡导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充分发挥区镇党委和纪委关键作用,用好巡察“利剑”,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持续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要进一步落实纪检监察系统“两个责任”,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福州市仓山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