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全会 上级精神 专题头条 专题图片 精神解读 学习贯彻 观点评论 学习体会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贯彻

福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迅速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

  来源: 高新区纪工委   2017-11-01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1028上午,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许舜举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领导、区直各职能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南屿镇、村镇办、各征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事业加快发展,争做新福州建设的排头兵。

会上,许舜举结合我区工作实际,强调了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各项会议精神,保证学习成效,鼓浓学习氛围。

二、扛起责任担当,打造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目标站位,高标准快速推进发展;提升宜居宜业品质,加快建设美丽高新区;提升群众幸福感,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执政本领,全面强化新时代党的建设。

三、全线攻坚发力,抓细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区党员干部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扎实推进攻坚2017”行动;加强招商对接;加快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维护安定稳定;精心谋划明年工作。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