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全会 上级精神 专题头条 专题图片 精神解读 学习贯彻 观点评论 学习体会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贯彻

晋安区纪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晋安区纪委   2017-11-01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1030下午,晋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存武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及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等内容,传达了省、市、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我们党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切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自觉积极主动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更高的素质、更强的能力、更大的本领,当好参谋者和助推者,锻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铁军,形成推动建设新晋安的强大合力。

委局机关、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以及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