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创新“358”工作法 市纪委监委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5 19:39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市直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市管国企纪委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市委主要领导在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主题报告录像,为即将参加市委党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2期~第5期的学员进行学习预热。

  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以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时发挥领学作用,已组织4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市纪委监委通过“358”工作法,积极利用清风讲堂、榕纪学堂、走廊课堂等3个平台开展立体大学习,组建5个研讨小组开展沉浸式大讨论,培训8支队伍开展接地气大宣讲,持续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截至目前,已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教材近1000本,汇编印发应知应会500套,分期在“清风福州”微信公众号登载学习体会。目前,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题目已在榕纪学堂完成上线,走廊课堂的21块画屏推出第一期“二十大金句”持续滚动播放。5个研讨小组在“领学”委领导的带领下,围绕课题开展了多场研讨会,形成了良好的研习氛围。8支志愿宣讲队正积极备课打磨讲稿,其中第四宣讲队已率先进校园赴福州八中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实落地。

  “我们将充分用好用活‘358’工作法,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为服务保障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纪检监察力量。”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