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丨市纪委监委志愿者赴闽清开展移风易俗、垃圾分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1 15:41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活动的通知》(榕乡振〔2022〕)1号)要求,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闽清县东桥镇官圳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同步开展对该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入户帮扶和走访慰问,并结合“清风志愿 温暖榕城”品牌建设开展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志愿宣传活动。

  随着移风易俗、垃圾分类活动的全面铺开,福州市纪委党员干部也行动起来,倡导居民在生活中践行移风易俗、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了解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的益处,让居民人人都参与到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本次活动由委机关委组织,分发移风易俗宣传资料及环保垃圾袋等宣传小礼品等方式,深入农村开展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知识,提高移风易俗、环境保护意识。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有助于居民了解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知识,更让居民增强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的意识,进一步认识到移风易俗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