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推出“学习焦裕禄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图书

发布时间:2015-06-17 16:18 信息来源:监察局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2014324,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纳入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组织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学深悟透、落到实处,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全党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2014331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推动党员干部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人民日报出版社适时推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主题图书:《践行群众路线的楷模:焦裕禄》《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人民日报重要言论汇编》《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党员干部读本》等3种主题图书。

            

  《践行群众路线的楷模:焦裕禄》注重挖掘焦裕禄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的重要参考读物。 

            

  《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人民日报重要言论汇编》收入人民日报刊发的有关党员干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即“三严三实”)的重要言论,是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学习参考。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党员干部读本》是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重要辅导读本。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