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领导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15 15:31 信息来源:监察局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610,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以“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给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和派驻机构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

修兴高在党课中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指出了当前我市纪检监察干部中存在“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守“忠诚、干净、担当”,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之本,忠诚于党,坚决同各种违背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行为作斗争;作为为政之道,权为民用,做到谨慎用权、规范用权、为民用权;作为成事之要,勇于担当,切实把党的纪律严起来、挺起来;作为立世之基,严守纪律,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委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开展专题教育,坚持领导带头,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实,抓出成效。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