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 > 代表声音

陈敏秀:打造一只素质过硬纪律严明的纪检队伍

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2019-02-02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长 陈敏秀:作为2018年新上任的驻市法院纪检组长,履职新岗位后第一次参加纪委全会倍感振奋,对新一年工作充满信心又深感肩上责任重大而艰巨。会后及时向驻在单位传达本次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依照全会要求,从以下三方面强化主责主业: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把严明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增强从严治党政治自觉,清醒认识和把握驻在单位的政治生态,精准发挥派驻优势。

  二是深耕“责任田”,擦亮派驻“探头”,以问题为导向,增强发现问题的敏感性和查办案件能力,充分运用“四种形态”,推进纪律审查高质量发展。

  三是补足“精神钙”,提高“免疫力”,注重学用结合,强化“岗位练兵”,提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打造一只素质过硬纪律严明的纪检队伍。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