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 > 代表声音

陈自勇:以扎实的工作作风 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2019-01-25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台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陈自勇:从全会报告来看,最深的感受就是看到了满满的“干货”,通过翔实的数据展现,将这一年来的“成绩单”亮出来,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纪检监察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

  无论何时,唯有实实在在的“干”,才能真正显成效、出成果。纪检监察工作要做到“严、细、深、实”,而落脚点就在于“干”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这不应只是一句“方法论”,而应成为每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观”、“政绩观”。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系统工程,,既要有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韧劲,更要有从思想内心深处真正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真正将全会的精神从纸面落到工作实处上、落到基层实践中、落到群众身边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