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 媒体关注

我市部署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11 10:58   监察局浏览次数:14字体大小:[][][]
分享到:

昨日,我市召开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教育实践办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骆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如何贯彻中央要求,抓好下一阶段我市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作为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重要内容,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贯彻执行中央要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明确任务要求,全面开展整治工作,进一步明确我市整治工作的对象和具体举措,重新摸底排查,严肃清理整治,严格履行“三不”承诺,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有序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配合,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明确任务分工,按时完成整治任务,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7月10日《福州日报2版刊发》)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