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发出廉洁提醒 敲响“两节”纪律警钟

发布时间:2021-12-31 16:44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元旦春节将至,节点即“考点”,年关亦“廉”关。为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醒领导干部“两节”期间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市纪委监委近日向全市市管干部发出严守廉洁纪律提醒短信,敲响节前纪律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市纪委监委提示,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将正风肃纪的要求摆上重要日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学习上级相关文件及通报,全面开展教育提醒,推动完善制度规定,严防“节日腐败”发生。

  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廉洁纪律,防范“节日病”、守住“八个不”:不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不违规在内部场所公款吃喝、不违规收送礼品、不违规收送电子红包、不违规使用公车、不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公务活动餐饮不浪费、操办婚丧喜庆不借机敛财。

  市纪委监委还公开举报方式,受理“两节”期间“四风”问题举报。

  举报电话:(0591)12388;

  举报网址:fujian.12388.gov.cn/fuzhou/。

  对“四风”问题 ,也可使用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清风福州”进行举报。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