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 》 专题头条

市纪委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5-13 09:19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分享到:

日前,市纪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省纪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主要精神,并对委局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上明要义、见真章。把党章党规刻印在心,把系列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思想武器,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在“做”上见行动、出形象。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广大党员有计划、分专题地开展学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遵崇党章,恪守党纪党规,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本色。要在“改”上出真招、下功夫。既要深查细照,找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又要标本兼治,巩固成果,以改革创新精神补齐制度短板,狠抓制度执行。要在“促”上用力气、见实效。持续传导压力,着力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加大纪律审查工作力度,加强廉洁从政教育,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党风民风向善向上。

今年以来,市纪委通过组织宣讲、知识竞赛、知识测试、主题教育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教育活动,收到良好效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局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