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 》 专题图片

市领导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讲党课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7-01 17:27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分享到:

“七一”前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赴闽侯县纪委,以“坚持‘两学一做’,践行学思践悟,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修书记从思想建党入手,运用生动翔实的例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主动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党规,切实提高政策水平。要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准确把握“四种形态”,狠抓“两个责任”落实,用系统思维、科学方法推进监督执纪问责。要切实严格监督执纪,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求真务实,做担当作为的践行者。要强化自我约束,自省自查,自警自励,慎独明辨,做遵章守纪的先行者。

课后,修书记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

市纪委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及闽侯县相关领导参加了党课学习,并参加慰问活动。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局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