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 》 专题图片

市纪委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书伴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5-10 15:32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56日,福州市纪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思见悟?书伴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参加活动,与青年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摘选,分享了自身的读书经验,强调要把读书作为一种人生常态,一种工作需求,一种生活习惯,活到老、学到老。要把日常学习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常态化推动。要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碎片化阅读的时代背景下,不放松对经典文献的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学思践悟?书伴青春”主题教育活动,是福州市纪委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自选动作”,也是加强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以推荐“我最喜爱的一本书”为主题,要求委局机关青年干部在加强自主学习的同时,互相推荐介绍自己最喜爱的书。青年干部推荐的书籍从历史到文学,从哲学到法学、经济学,从自然科学到社会科学,并联系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充分体现了纪检干部丰富的学习内容和机关浓厚的学习氛围。

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肖敦颖参加了活动。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局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