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 》 各地动态

仓山:“学”字当先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5-12 09:19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分享到: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两部法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纪律审查意识,在工作中敢于监督、敢于执纪、敢于问责。”

  “我们还要围绕纪律规矩、《党章》、《准则》和《条例》、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主题内容,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教育,要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

  日前,在福州市仓山区纪委召开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委局党员干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据悉,仓山区纪委坚持“学”字当先,提早谋划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抓出成效。

  他们通过召开研讨会议,组织学习培训,开展征文活动等,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两部法规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牢记党章党规党纪,做纪律自觉、作风优良、道德崇高的表率;同时,将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的重点,定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中学、集中学,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主要内容。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局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