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 》 各地动态

鼓楼:预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5-12 09:18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分享到:

“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准则》《条例》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

  日前,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党工委学习中心组邀请市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黄昭忠为街道党员干部做学习《准则》《条例》主题宣讲,会后党员干部开展热烈讨论。这是鼓楼区预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鼓楼区纪委以“学党章党规”专题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发送至网站等平台,通过微信群、QQ群、网站等“互联网+”手段开展智能促学。还利用支部党员学习会、周例会集中学和专题讨论学以及上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准则》《条例》,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先学、纪检干部先学一步。  

  下一步,该纪委还将采取送“廉课”下基层、廉政知识考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载体和内涵,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局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