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市委巡察办赴市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6 10:33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近日,围绕“传承和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这一主题,市委巡察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雄带领市委巡察办机关干部前往市委党校开展调研,集中参观学习“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3820”战略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绘就的跨世纪宏伟蓝图,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州的先行探索,其思想精髓在历史和实践的检验中,展现出历久弥新的强大力量,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调研组沿着历史的轴线徐步前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段原汁原味的讲话论述,时而驻足观看他在福州工作时的感人图景以及相关珍贵实物。

  通过调研学习,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眼光、为民情怀、务实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调研结束后,李雄要求每位巡察干部务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的殷殷嘱托,紧紧围绕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等中心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让“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在有福之州彰显更加磅礴的力量。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