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 > 代表声音

陈自勇:“正风凛冽”反腐败 “冬日暖阳”助民生

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1-23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台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陈自勇:

  市纪委全会非常振奋人心。会议给我的感受首先是“正风凛冽”,一个“严”字贯穿了去年全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其次是“冬日暖阳”,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倾力解决群众的揪心事;始终坚持宽严相济,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强化日常监督,贯通运用“四种形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台江区纪委监委将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继续将“严”字进行到底,正风反腐深一度,同时努力提高治理腐败效能,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我们将继续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强对惠民资金领域的监督,深入整治民生领域的“微腐败”、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妨碍惠民政策落实的“绊脚石”,为建设幸福之城核心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