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 > 贯彻落实

福清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福州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福清市纪委监委 2021-02-09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2月7日,福清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福清市纪委监委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福州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胜利召开,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和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下一阶段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尹力书记讲话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福州市委林宝金书记和福州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的要求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稳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完善监督体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彰显巡察监督利剑作用,坚持把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把监督融入区域治理、部门治理、行业治理、基层治理中;要持续纠治“四风”,深化反腐败斗争、抓好自身建设,锻造全面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