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 > 代表声音

林挺秀: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2-02-16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林挺秀(中)在金山工业园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清风扬正气,奋进正当时。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发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号召,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了坚强保障。新的一年,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履行政治监督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聚焦“两个维护”,做深做实政治监督,突出见人见事见效,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打折扣、做表面文章等行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推进“三不”贯通融合,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常在,坚决查处征地拆迁、工程招投标、区属国有企业等领域腐败问题,探索深化村集体“三资”提级监督、巡察整改情况“报账”制度,用活用好仓山优秀传统文化和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努力打造“清廉仓山”政治生态。

  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全力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扎实推进重复举报集中排查化解,探索“432”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矛盾预警化解机制,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一线担当作为,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仓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 林挺秀)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