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问题清单“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8-08-23 10:03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近日,马尾区2017年度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回头看”督查工作全面展开。

 

  根据马尾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区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中检查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推进整改取得实效,由区纪委10个纪检组和2个乡镇纪委干部组成的12个督查小组,根据对口联系原则,于今年8月20~30日开展“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回头看”督查工作。

 

  据介绍,督查组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所涉及的93个整改问题、5个问责建议,对被检查单位提供的台账等材料,采取实地检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督查结束后,被督查单位必须将整改落实情况以书面报告的形式经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给督察组审核把关,报送区落实责任制办公室。对督查不认识、不负责,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区落实责任制办将视情提出责任追究。(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黄俊 马宣)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