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11:23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党性,教育党员不忘初心,8月20日福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来到福清市一都镇罗汉里红色教育实践基地以“重温革命历史,开展党性教育”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悼念革命先烈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闽中罗汉里教育实践基地革命英雄纪念碑前,聆听革命先烈故事,向先烈鞠躬默哀、敬献鲜花,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和追思之意。在场党员干部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走红军路

  

  仪式结束后,大家经过红军亭,重走红军路,体验红军挑梁小道,追寻红军革命足迹。

  

 

重温革命历史

  

  随后,大家参观了红军革命历史展览馆、革命领袖馆、革命文物馆、红军宿舍、红军食堂等,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闽中游击支队革命先辈光荣的战斗史,观看红色影像,更加深入地了解红军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本次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红军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2564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