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效果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7:53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安排,12月11日,福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效果测评会。委领导、委机关各支部代表同志、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和部分县(市)区纪委监委同志参加测评。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叶谊主持会议并简要通报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情况。

  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在省委、市委的领导下和省委第一指导组、市委第九指导组指导下,市纪委监委机关严格认真组织开展了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9月12日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纪委监委牢牢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统筹推进、贯穿始终,推动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取得了实效。

 

  会议强调,中央对主题教育测评工作高度重视,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测评任务,体现出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2564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