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新深入仙游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6 11:36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7月23日至24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到仙游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围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走机关、进村居、入企业、访群众,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扎实推进“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

  调研期间,刘学新不打招呼、不定路线,随机抽取1个镇、1个村、1户贫困户进行走访,与镇村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脱贫攻坚、移风易俗、扫黑除恶以及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他指出,县乡党委、政府要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真诚帮扶,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过上更好的日子;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重视解决好贫困家庭子女就学问题,完善相关帮扶政策,从根本上阻断穷根。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扎实开展开门接访、全员接访、带信下访、入户走访“四访”活动,走出门、迈开腿、下基层、常入户,与群众心贴心、交朋友,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做到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切实给群众带来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学新还就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到县税务局和相关企业调研。刘学新强调,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责任,坚持监督在一线跟进,推动各级各相关部门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确保企业和群众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2564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