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市纪委监委这样要求!

发布时间:2020-03-13 13:39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3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修兴高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

  要以精准监督助力疫情防控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市委和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毫不松懈强化监督保障执行,督促有关部门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坚决堵住境外疫情输入,加强复工复产、惠企政策、春耕生产等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以有力有效监督促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推进。

  要以优良作风保障决战决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守监督第一职责,督促推动各项惠民政策、扶贫政策落地见效,督促各级党组织扛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要结合福州实际统筹谋划专项监督,用好惠民资金网监督平台,对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的严肃问责,对贪污侵占、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的从严查处,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要以务实举措抓好当前工作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转向正常工作状态、全勤工作状态,加强工作统筹谋划,扎实做好日常监督、正风反腐、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把全会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2564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