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 > 代表声音

陈一飞:深入贯彻落实 力争做到“三个始终”

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1-23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鼓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陈一飞: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的工作部署,力争做到“三个始终”。

  一是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决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守住纪检监察权力运行的边界,做到执纪执法不偏离。

  二是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我们要抓好反腐败斗争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善用治标的利器,夯实治本的基础,对“四风”问题寸步不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

  三是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我们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支持开展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成效取信于民、赢得民心。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