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 > 代表声音

李雄:把“严”的主基调 长期坚持下去

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1-23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仓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李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仓山区争当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排头兵的关键之年。

  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一项一项抓实抓到位。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继续深化主体责任履责纪实,着力破解同级监督难题,把对“一把手”的日常监督、提醒做到位。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持续深化农村“三资”数据网上公开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聚焦高素质专业化要求,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下更大气力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