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 > 代表声音

林隆佈:健全监督体系 提升治理效能

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1-23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晋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林隆佈:

  全会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对成效充分肯定、鼓舞人心,对问题直击要害、看得透彻。全会做出的新一年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总体要求明确、路径方法明晰、措施手段具体。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新的一年里,我们有信心和决心,逐步健全监督体系、提升治理效能,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认清新时代面临的形势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

  三要结合晋安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四要围绕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提升队伍素质,提高工作实效。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