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 > 代表声音

苏建: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行职责

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1-23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马尾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苏建:

  王宁书记的讲话和修兴高书记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非常强,强调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关键是要结合马尾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新的一年,我们要按照这次全会的部署,落实新时代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自觉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同时,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抓紧抓细抓实日常监督,扎实抓好扶贫、民生、涉黑涉恶腐败等重点领域专项治理,一体推进构建“三不”机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