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为纪检干部上课!他说了这些内容……

发布时间:2019-10-22 10:12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行第49期“清风讲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轮训,邀请华为企业BG运营总监邱生雨作“华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讲座。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周惠群同志到会指导。市纪委领导、委机关支部书记出席,县(市)区及高新区纪委、市属国企高校纪检干部约370人参加。 

 

 

     

 

邱生雨分享了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回顾了华为三十年始终不忘初心、努力创业,取得辉煌成就的企业历程,阐述了“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世界”的愿景。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发展,纪检监察干部也要学习企业家这种忠诚为民、不怕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专注自己的事业,提振精气神,埋头苦干,履职尽责!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2564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