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军门社区,他们把宪法知识与全会精神一并送上!

发布时间:2020-12-09 18:48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意识,当天下午,市纪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军门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分发宣传品、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宪法的相关知识。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还深入社区,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表示,此次活动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尊法、学法、用法,提高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增强了居民的法治观念,同时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老百姓身边,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