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谈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一)

发布时间:2021-10-09 20:43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福州发展的宏伟蓝图,为福州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纪检监察机关如何立足职能职责,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即日起,本网推出系列报道《纪委书记谈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鼓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 郭建刚:

  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纪检监察机关既要带头学深悟透,更要在服务大局中明确定位、找准站位。要永葆忠诚本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把握市党代会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要服务发展大局。将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动,紧扣市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扎实有效的政治监督护航“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取得更大成效,助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实现更大提升。要严守干净底线。涵养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福州市纪委常委,台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 陈自勇:

  这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符合时代要求、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福州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坚定执着担当风范,围绕疫情防控、“攻坚120天”、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跟进监督,在服务服从中心大局中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和风采。要精准聚焦主责主业,在监督执纪上坚定稳妥、精准有力,深入治理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顽疾,以“点题整治”实际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讲政治守信念,讲团结顾大局,守初心担使命,练内功提素质,勇担当善作为,努力打造一支坚持原则、秉公执纪、严格监督、认真履职的纪检监察队伍。

  仓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 林挺秀:

  市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市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吹响了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奋进号角。仓山区纪检监察机关将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持续聚焦“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精准把握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等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全力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以贯之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持续深化农村集体“三资”网上公开监管监督、纠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