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15:59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11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云水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我省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新的目标任务,特别是提出要打造“清廉福建”,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对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着力把省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抓紧抓实。要紧扣“两个维护”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对标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解决贯彻落实中的温差、落差、偏差问题。要把正风肃纪反腐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深化工程、国企、粮食购销等领域反腐败工作,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坚持严管厚爱,以更高要求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坚决防止“灯下黑”,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