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9 11:20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9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云水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福州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要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自觉将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到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动,找准找实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以市党代会会议精神为指导,对今年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回头看”,精准施策发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