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纪委监委开设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19 11:26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按照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要求,福州市纪委监委牵头、会同14个市直单位制定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部署开展对4个方面14项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

 

  福州市纪委监委督促各县(市)区、市直各相关责任单位,主动对接中央、省有关部门(单位)部署要求,坚持开门搞整治,通过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清风福州”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开设专项整治专栏,公布投诉举报方式,分批次公布整治成果,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此次专项整治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教育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聚焦统计造假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福州市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监督举报方式:

 

  如需投诉、咨询或建议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项目有关情况,可直接登录福州市12345便民(惠企)服务平台反映。

 

  如向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可用3种方式:

  举报电话:12388;

  来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路96号福州市纪委信访室,邮编350001;

  来访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路90号信访局2楼。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