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网络答题最后10天

发布时间:2018-06-06 09:03 信息来源:福建日报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网络答题进入最后10天 

  自4月15日起在《新福建》客户端开辟专区推出“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网络答题活动以来,福建省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截至6月5日18时,共有547658人参与网络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纪委监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福建日报社承办。距离6月15日活动结束还有10天时间,主办方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最后10天时间,抓紧组织所辖地区、部门公职人员和有关人员认真学习监察法,参与本次网络答题活动。特别是答题参与率不高的县区市和省直单位要积极督促,做到应答尽答。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参加。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对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倪斌)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