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谈心家访 让转隶工作有“温度”

发布时间:2017-12-15 09:45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今天到你家里,就是想和你聊一聊转隶的事情,听一听你家人的看法和建议,你有什么顾虑、有什么困难都可以与我们谈一谈。”

  “我个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监察委成立后,我将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争取在新岗位上做出新贡献。我的家人也十分支持我的决定。”

  以上对话发生在鼓楼区工作组与区检察院拟转隶干部的家访谈心中。

  12月7日晚上,鼓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陈一飞带领工作组干部到拟转隶的区检察院干部林志光家中进行家访。

  据悉,鼓楼区纪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等部门抽调干部组成三个工作组对区检察院拟转隶的21名干部逐一开展家访,与干部及家属面对面交流,了解其思想、身体状况、家庭关系、家庭生活等情况。鼓楼区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在前头,对拟转隶人员开展100%家访和谈心谈话,既加强政策宣传,让转隶人员及家属对新机构加深了解,真正放下思想包袱;又深入了解转隶人员的家教、家风,全方位把好转隶干部的政治关、廉洁关,更好地实现队伍上的迅速融合。

  “我们要通过有‘温度’的思想政治工作,帮助转隶人员破除思想顾虑、坚定工作信心,既‘身转’又‘心转’,真正将上级‘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要求落到实处。” 鼓楼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州市鼓楼区纪委)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