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纪委有力有序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4 20:11 作者:福州市纪委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纪委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力有序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前期准备工作。

  福州市纪委多次组织学习改革试点地区的成功经验,将试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前谋划、部署和推进。成立委局机关监察体制改革研究小组,关注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动态,研究改革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学研体会”,编印《监察体制改革信息内参》4期。与此同时,市纪委会同市检察院,对涉改的3个部门人员编制和职数情况进行摸底,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对拟转隶的行政编制干部任免审批表逐个进行预先审核,为把好人员入口关奠定基础。此外,加强对县(市、区)纪委的指导,要求改革试点的人员、场所、机构设置等节点问题一周一报。

  目前,福州市纪委正抓紧推进办公用房改造,预计于20183月投入使用。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