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纪委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1-22
分享到:

110上午,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委局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关注和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的动态和信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学深学透、学思践悟,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深入思考谋划2017年工作计划,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作为监督执纪者,纪检监察干部在尽责负责,敢抓敢管,从严监督的同时,要坚持从严要求,在加强学习、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标尺衡量自己、约束自己,自觉将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接受全社会监督,做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表率。(福州市马尾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