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纪委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1-22
分享到:

    110上午,福建省连江县纪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央要求,进一步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二要严字当头,发挥表率作用。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坚决做到上有所呼、下必所应,坚定走前头、作表率,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强化内部监督,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具有优良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的执纪“铁军”。三要强化措施,保持高压态势。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立足主责主业,进一步细化任务、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做到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连江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