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全会 上级精神 专题头条 专题图片 精神解读 学习贯彻 观点评论 学习体会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专题图片

福州:让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来源: 监察局   2017-10-25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后,福建省福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组织广大党员第一时间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聚在一起,围绕有关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迅速部署认真学习讨论

  10月18日下午,福州市纪委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深刻领会新精神,分阶段、分步骤组织推动好学习宣传贯彻系列活动,以委局机关带头学习带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学习,掀起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的学习宣传热潮。

 

夜话十九大精神

  10月19日晚,在福州市委党校宿舍,鼓楼区纪委参加市纪委“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的8位派驻纪检组长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谈感想体会,议思路方向。

 

密切关注盛会动态

  福州市台江区纪委干部密切关注盛会的动态,对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信心和动力。

 

田间地头宣传十九大精神

  福州市晋安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走村入户向基层党员干部宣传十九大精神,并通过开展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提升纪检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热议十九大报告

  长乐市纪检监察干部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并就报告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辅导群众共同学习

  10月18日,闽侯县白沙镇纪委组织井下村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观看十九大盛会。开幕会后,白沙镇纪委书记吴光华与井下村党员干部群众一同学习十九大报告。

 

多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

  10月19日,连江县纪委、县委巡察办等部门干部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渠道对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内涵。

 

向畲族干部群众宣传

  10月20日,罗源县飞竹镇纪委干部向畲族干部群众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

 

义务宣传新提法

福州市仓山区师大社区义务廉政宣传员黄以孟编写十九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板报并为社区老人进行讲解。

更伟大的历程刚刚开始,更伟大的胜利还在前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同志报告中关于从严治党的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入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付诸行动,为答好从严治党这张试卷不懈奋斗。(福州市纪委)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